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11月1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慧主讲。

   会上,王慧书记传达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会议内容和精神。王慧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她要求支部成员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落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转化为立德树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供稿: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