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增董事长一行赴绿地全球贸易港集团共话校企合作

1117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率队到访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简称绿地贸易港集团贸易港集团)考察交流,并就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联合培养基地、产学研实践基地等内容与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达成校企框架合作。


上海建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绿地集团总裁助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副总经理余正友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同时,双方围绕如何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上海建桥学院周星增董事长表示,借助绿地贸易港超前的零售贸易模式,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打造一流的商业、零售人才培养高地,实现合作共赢。

绿地集团总裁助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强调,将充分利用贸易港集团在进口贸易、新零售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与建桥学院的合作,协助校方做好人才培养、产学合作等服务和指导工作。



会前,上海建桥学院周星增董事长一行先后来到绿地全球闪电购、绿地保税展示展销场所及叙利亚、北欧中心等国家进口馆,对贸易港平台服务及运营模式、各国特色商品的进口展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是世界企业 500 强、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绿地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企业,是绿地大消费战略的主要实施者。贸易港集团前身是上海绿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在国家扩大对外开放、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贸易港集团依托绿地海外资源配置优势,着力打造贸易港产业核心平台,重点开拓国际贸易、终端零售、商业运营、商贸物流领域,围绕进口全产业链布局,加快打造成为中国商贸流通龙头企业,并成为绿地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及又一高增长板块。


发布时间: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