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学院学子获永达汽车集团表扬

   近日,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表彰我校机电学院16级汽车系朱康宏、16级电子系郝帅同学。



这两名同学经过前期的培训和实践,凭借在我校所学的知识技能,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定,自进入永达集团工作以来,他们始终以诚实好学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任务之中。听从指挥,团结他人,认真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且表现优异,得到了该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他们能灵活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圆满完成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并在该公司19届管培生交流座谈会中荣获“最佳风采奖”的荣誉证书,获得该公司总裁徐悦先生的特别表扬。

目前,16级汽服1朱康宏同学在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担任管培生日常主要负责招聘管理工作、跟进人力资源体系优化项目、管培生相关活动的组织策划以及相关集团组织的活动主持工作。在一年的时间里,他学到了很多的专业知识,熟悉了集团各项业务的流程,深刻领会了永达的企业文化,逐渐融入了工作环境进入了工作状态。进入永达集团后,他时刻以“奋斗再出发”的理念作为自己的工作基调,静心学习,沉稳做事,也将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精神铭记在心,务实高效的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



16级电科1班郝帅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公司工作的三点经验。一是坚持勤奋学习。认真学习职能中心运行、部门业务、企业工作开展方面的知识,虚心向领导老师和企业员工学习,努力增长知识和才干。二是勇于承担责任。把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作为最大的责任。把“高增长、树标杆、看数字”的要求同自己的工作相结合,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低头,切实在艰苦奋斗中提升实践能力。三是坚持团结合作。与人为善、与邻为善,积极做到在协作状态中工作,形成最大的合力。



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经营汽车服务产业、金融服务产业两大产业。目前永达是中国企业500强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驰名商标上海企业100强。2019年5月上海建桥学院与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大力发展高等教育,培养企业需要的复合型应用人才,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就双方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学技术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据悉,后续永达公司将通过永达公益基金会向我校追加投入助学金,组织我校学生参观该公司各家企业,提供相关实习岗位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论文指导,将邀请我校汽车专业同学观摩该公司组织举办的各大技能比拼赛事和参加相关专业培训,一如既往地与我校开展长效性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供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