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专场校园招聘会

为了积极促进学生就业,商学院本着“早准备、早行动”的理念,于10月22日举办了2020年秋季首场校园招聘会。百丽集团、万豪国际集团、上海建工、顺丰速运、招商证券、索迪斯等25家用人单位来校进行招聘宣讲,商学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主会场设置在图书馆池边广场,除招聘主会场外学院为每家用人单位安排了教室进行宣讲。在宣讲会上,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就招聘条件、岗位实习、职业发展、培训体系、薪资福利、工作晋升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商学院学生踊跃参与,并就毕业实习、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咨询,用人单位给予积极回应和解答。宣讲会后,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此次招聘会上,400余名学生投递了个人简历,参加了招聘公司的现场面试,招聘会场人头攒动,反响热烈。

商学院领导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同学们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同时,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转变就业观念,打破地域限制,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现就业目标

校园招聘会进一步增强了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深度,为商学院毕业班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创造了更便利的就业条件。(供稿:商学院)


商学院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企业宣讲会现场

发布时间: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