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进新生班级慰问交流

  10月20-22日,利用新生晚自习时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按专业逐个走进新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作谈心交互式讲话,引导和勉励新生关注父母期盼的眼神,呼应老师期待的双眸,直面社会期望的目光。

班会上,王加宁书记提出了要读懂三个眼神。

一是读懂父母期盼的眼神,王加宁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快速成长,不辜负父母的期盼。他希望沪籍新生每周回家,更多去凝视父母的眼神,理解领会它。外地新生要把父母的眼神留驻心底,不时闪回,激励自己。

二是读懂老师期待的眼神,王加宁书记希望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与教导,时时呼应老师期待的双眸,看懂那一瞬的意味深长。希望新生在老师的帮助下,每个人设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并拼劲全力去完成它。

三是读懂社会期望的眼神,王加宁书记希望同学们在课堂上酿知识,在实践中长才干,努力成为一个专业知识扎实,道德品质优良,人文素养较高,能够经受住挫折的好青年,去接受社会的挑选,在未来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王加宁书记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规划,设立目标。在大学三年里,不浪费时光,计划和安排好每一学期的学习任务,希望同学们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