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10月9日至12日,随着302名新生的入校报到,健康管理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为保障为期四天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从前期的迎新预案、学生助理培训到新生大礼包设计、寝室关怀等方面,健康管理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有效的迎新举措。

迎新期间,每天清早,健康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布在学校各处,积极地引导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帮助领取物资,提拎行李,热情为新同学提供各方面服务和帮助。同时,焦庆堂院长、孙俊芳副书记莅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与新同学亲切交谈。

健康管理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份新生大礼包,礼包里面有新生手册、印制“上海建桥学院”标志和“健康管理学院”标志的护士挂表以及学院设计的“玉兰蝶骨”帆布袋。小小的礼包,满满的心意,承载着健康管理学院对新生到来的满心期待与热烈欢迎。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生活,实时了解新生的在校情况,孙俊芳副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宿舍,详细了解新同学的饮食和住宿等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流,使新生感受到了健管大家庭的温暖。(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