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导师培训会

10月14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在3244会议室召开2020级专业导师培训会。学院院长焦庆堂、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院办公室主任高海燕列席,全体2020级专业导师参加,院长焦庆堂主持会议。

焦庆堂院长从专业导师的职责、要求、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专业导师制的实施发展情况,指出专业导师制作为我校教育教学的一项特色工作,是实施“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更是调动学生内在动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加强师生交流、促进教学相长的有效途径。焦院长提出,专业导师要与辅导员、班级助理及时沟通,把握所带班级的情况,在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为学生释疑解惑,切实做到“三位一体”。

孙俊芳副书记从2020级新生的助教设置、早晚自习的辅导计划两个方面介绍了专业导师有关的衔接工作。

高海燕主任结合自身专业导师的工作经验,就专业导师工作手册的填写要求、工作开展方法以及与学生沟通的方式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会上,健康管理学院为2020级专业导师颁发了聘书。(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