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10月14日上午,商学院8305会议室组织召开辅导员例会,通报了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情况并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王晨岑副书记首先商学院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辅导员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依旧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同时要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注意学生心理问题并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推动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要求做到沟通到位、反馈及时、严格要求、高度重视。

随后,各个横向负责老师沟通了相应的横向工作。

会议最后,刘爱香书记对毕业班辅导员的就业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同时通报了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情况,对新一届的毕业班辅导员和新生辅导员提出了要求刘书记希望辅导员做到有温度的管理,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学习和生活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责任感

本次会议,商学院与会辅导员根据会议主旨内容开展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展开相应工作,为新生入学后的适应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