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引领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中下旬,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院104名党员,共同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组织生活。

党委高度重视 统筹推进学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半年组织生活补充意见的要求,9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张巍领学了学校党委2020年秋学期工作要点、中央五部委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实施意见和市教卫党委落实五部委意见清单三个工作指导文件,讨论制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2020年秋学期工作要点》,并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组织生活会。张书记给各支部提出学习目标和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先学、领学,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严格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组织生活要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有成效,并做到记录规范、认真、全面。



支部对标对表 认真组织专题研讨

本次专题学习在个人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各个党支部分别组织了学习活动。9月23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研讨会;9月24日,各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会。交流会上,每位党支部书记都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每位支部成员都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分享了学习体会。


党员学深悟透 积极撰写学习心得

为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学院党委鼓励广大党员在每次专题学习后撰写学习心得,各支部评选出主题突出,有较高的思想性和创新性的文章,汇编成学院全体党员学习的材料。本次组织生活共收集学习心得104篇,收录5篇内容深刻的优秀学习心得。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组织有力、成效显著,学院党委将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院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