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

914日下午,我校为即将奔赴部队的新兵举行欢送会。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陈伟以及各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欢送会。学生处副处长杨真真主持会议。

 



经过网上兵役登记、体格检查、政治审核等多个环节,本年度我校共有82名(80名男兵,2名女兵)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应征入伍。

 


陈伟副校长在介绍今年的征兵整体情况中谈到:“2020年,全校形成分管校领导亲自抓、武装部牵头抓,辅导员具体抓,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学校全方位宣传引导,精确动员,保障征兵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顺利开展。”同时,她希望大家轻装上阵,办理好离校手续,用崭新的面貌迎接军旅生活,祝愿大家在部队一切顺利。

 


临别之际,校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了红花,并颁发入伍通知及发放入伍新兵包。入伍新兵代表机电学院盛登科表示,“在部队一定刻苦训练、遵守纪律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不辜负祖国的期望。”他感谢母校带给自己的成长,将时刻铭记“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会议尾声,党委书记江彦桥也向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敬意,祝愿大家在一路顺风。在这临别时刻,江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胸怀大志。“好男人志在四方”,无处身处何方,只要是党和人民所需要的,就应该在那建功立业;二是希望大家能报效祖国。身为军人,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必须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三是希望大家都能成材。在部队好好表现,打好基础,磨炼意志,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希望两年以后大家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加建桥,感染班级的同学,成为学校里的优秀标兵和学习榜样。





发布时间: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