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7名2016级赴德交流学生获中德双学位

近日,商学院2016级姚伊雯张怡菲等7名同学获得德国维尔道应用科技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中德项目是我校与德国维尔道应用科技大学签署的双学位合作项目,是进一步加大我校开放办学力度,促进教育国际化,推动我校与国际优质高校教育交流合作的大胆尝试。中德项目自2016年启动以来,商学院已有31名同学获得我校和德国威尔道应用科技大学双学士学位。学生在本校完成一年国际合作班的全部英语课程后,参加德方择优选拔,获准者前往德国维尔道应用科技大学交换学习。学生赴德后完成规定的课程学习,满足中德双方的毕业要求和学位标准,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德国维尔道应用科技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项目开设至今,深受双方师生好评。赴德交流学生表示在德的学习内容丰富充实、老师友好负责。学习之余,德方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认识和了解德国文化的旅游活动,如参观国会大厦、欣赏芭蕾舞剧等。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非常幸运地赶上了这趟从建桥出发的“国际列车”,亲历在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中的蜕变与成长。德国留学不仅使同学们学习了德国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开阔了国际视野,也使同学们的时间管理、独立生活能力大大提,还增进了两国师生之间的深厚友谊。供稿:商学院


赴德7名交换生合影——姚伊雯、张怡菲、朱怡雯、吴一昀、朱家妮、魏威、孟东亮(从左至右)


2:在德国和德国学生一起合影

发布时间: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