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专兼职教职工大会

91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三教120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专兼职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巍主持。




首先,张巍书记对各位老师表达了教师节真诚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各位老师在教学一线的辛勤付出;同时,张巍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新学期的新进教师,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党委副书记徐娜介绍了各个辅导员老师的带班情况,以便于各位老师在教学工作中与辅导员老师地积极交流;在防疫方面,徐娜副书记也希望各位老师在新学期的课程中积极宣传防疫工作,做好突发情况的处理工作。

学院副院长矫桂娥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新学期的教学准备情况,第一是确认教学方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预案,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第二是确认实验室的正常运转,再次审核教材,避免出现审核纰漏;第三是把握教学进度,合理分配课时数量,确保在规定教学周内完成教学任务;最后,她再次要求各位老师注意上课期间的防疫措施,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准备。


张文俊院长在讲话中非常重视学院的科研工作,引导各位老师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张院长结合学院特色,给各位老师提出了科研工作的激励措施,期望各位老师努力提前完成我们学院的科研工作。

当天,学院团委也向各位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的鲜花,祝愿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会后,各系室分组进行了新学期的教研活动。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