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公开课

71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了学工团队及20届、21届学生在线收听教育部互联网+就业公益课程(第15场),课程主题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公开课。

 师生们认真听讲,会后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让广大师生激动不已、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毕业班辅导员冯慧丽说,“作为高校辅导员的一员,我会主动对标总书记的回信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上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筑牢理想信念的魂,深扎艰苦奋斗的根,满怀为民服务的情,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商学院20届毕业生章崎琳表示会牢记“感恩 回报 爱心 责任”八字校训,也会牢记“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自己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志愿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同样是20届的毕业生詹柠檬也表示自己接下来将服务于西部,亦将放下自我真正融入其中,拎出个整心来为人处世,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据悉,两个同学都积极参加“西部计划”,勇于为祖国西部建设作出贡献。17级会计专业刘小雪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从自身的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需求以及自我的能力,思考自身在岗位中能做什么,具有什么样的发展价值,不要眼高手低。

商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主动担当作为,采取多种方式深挖就业潜力、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持续优化就业服务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高校毕业生扎根西部、安心工作、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