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76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暑假工作安排和新学期迎新准备工作,学院领导谷伟、王加宁、汤以范、潘明芸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副书记潘明芸主持会议。

会上,汤以范副院长就期末及下学期初相关教学安排进行部署。他对期末试卷材料归档、下学期课程排课、教改项目申报、教学经费使用和卓越建桥计划考核指标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全体老师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潘明芸副书记对就业工作及迎新工作进行部署。潘明芸副书记通报了现阶段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数据,重点分析了存在困难的部分专业学生。她指出,当前,学院就业率签约率“双率”处于全校前列,但就业工作接近尾声,也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对于部分专业学生存在的就业困难,专业主任、辅导员要发挥合力,精准帮扶,指导和帮助这些学生就业。潘明芸副书记还对下学期开学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暑假期间认真做好招生宣传、新生咨询和暑假新生联络工作,提前准备好家长会、新生入学教育。同时,也要细致做好暑假入伍学生政审工作。

陈少东主任通报暑假安排及注意事项。结合学校印发的《关于2020年暑假安排的通知》,他详细介绍了暑假期间的安排和注意事项。他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体教职工仍不能松懈,要注意疫情个人防护,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离沪报备,避免出境。他还就离校时办公场所清洁、防汛防台、维修申报、健康报备、出行安全、值班安排等工作提出要求。

谷伟院长、焦庆堂老院长先后讲话。谷院长讲话指出,疫情影响下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线上教学平稳告一段落,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确保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作为新到任的一员,这期间也是一个熟悉的过程,希望后续跟全体老师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他表示,这次会议上,各分管条块做了精心的部署,希望全体老师,按照本次会议的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全体老师利用暑假,继续充电,暑假期间注意个人安全防护,确保假期出行安全,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焦庆堂老院长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与大家度过共事七年,这次调任健康管理学院,虽然分家,但还是一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互相支持,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