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举办2017级线上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

7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根据2017级本科学生毕业设计的工作安排部署,召开线上动员会。会议由环艺系系主任张慧慧主持,室内、景观、陈设的专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教师及17级环境设计的同学参会。

会议首先对2017级毕业设计及实习工作作了说明,讲解强调了毕设和实习的注意点。会上,景观专业负责人尚晓倩强调了师生联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自己的绩点,做好毕业前的准备。刘冰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转瞬即逝的大学时光,并预祝大家顺利完成毕设顺利毕业。室内专业负责人余卓立通过一个与毕设有关的小故事,希冀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毕业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为自己的大学生涯负责,切不可因小失大。

最后,系主任张慧慧公布了毕设分组情况,介绍本次分组随机抽取的分配原则,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本科毕业设计及实习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1腾讯会议现场


2 毕业设计动员会专题PPT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