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已公布,请留意辅导员老师的通知并关注学校主页。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健康安全管理,每日如实、准确填报行程和健康信息,做好按时返校开学的准备。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现将2020年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安排

1. 2017级本科、2018级、2019级学生在完成本学期线上教学安排和期终考试后,自7月13日起放暑假。

2. 新学期开学时间预计在9月初,具体时间和返校安排待定。

3. 暑期校园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校外人员不得进入学校,学生因特殊原因需要入校,需要提前申请。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1. 自7月13日起,各学院、部门在妥善安排好毕业生离校、就业、毕业生档案工作,假期相关工作任务,值班安排,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措施后,可安排教职工放假或轮休。

2. 全体行政人员9月3日起上班,全体教师9月4日起上班,全体教职工应在8月23日之前返回上海。

3. 暂定9月4日召开全校专兼职教师新学期教研活动,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4. 暑假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应做到“非必要不离沪”,切不可贸然出境旅行,不去疫情多发和中、高风险省市地区。

确实需要离沪的教职工,要事先向所在学院、部门做好申报,每日如实填报健康状况和目的地信息,并确保8月23日之前返回上海。确实需要出境和前往国内疫情高风险省市地区的,除提前申报和8月23日之前返沪外,返沪后应立即自行做好核酸及抗体检测并且自我居家观察14天,凭检测报告复工。教职工或密切接触者当前所在地或近期前往的城市被新增为高风险地区或爆发疫情传染的,应当第一时间进行补充申报。

5.全体干部和行政人员要积极参与各项假期工作安排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履行事先申报制度。各部门、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应确保假期电话通讯畅通,并且不同时离沪。各二级学院要编排暑期应急值班表,由班子成员轮流参加暑期值班,确保每日有一名领导在沪在岗带班。机关部门恢复执行《校部值班轮值表》,每日安排一名干部在校在岗轮流值班。

三、其他工作安排

1.暑期集中办公服务日:为方便师生暑期办事,学校设立“暑期综合办公室”,每周四由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集中办公服务,受理、处理暑假期间师生办事及其它常规事项,办公时间为9:00 - 15:00(相关业务以网上受理为主。确实需要入校办理的学生需至少提前一天向学校申请,学生申请表见附件3,经审批同意后方可入校,咨询邮箱:service@gench.edu.cn)。

2.校部轮值:自7月13日起至9月2日止,由机关全体干部轮流值班,值班时间为9:00-15:00,值班地点为校内,需保持值班电话和个人手机畅通,值班电话为58137788,18800208052;(值班名单在学校网站公布)。各二级学院网站的值班安排由各学院自行确定并在本学院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公布。

3.后勤保卫值班:后勤保卫值班工作具体由后勤保卫处安排,值班电话:68130024。

4.各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建立健全各自的安全预案,及时调整、补充、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工作方案,确保暑假期间人员生命安全健康及公私财产安全;要严防一切可能发生的人员疫情风险和安全责任事故,特别重视严防聚集性传染、防盗、防火、防汛防灾、防网络电信诈骗、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如遇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报告;在值在岗者要严守岗位,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同时做好个人安全的防护。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暑假教职工离沪事项申报参考格式(干部请填附件2)

      2.2020年暑假干部离沪事项审批表

      3.2020年暑假学生入校办事申请表(更新)

      4.暑期校部值班安排表

      5.2020年暑假每周四办事日值班安排表(学生入校需先申请,请见附件3)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暑假期间,毕业生有关档案的事项

可以关注“建桥学院档案微服务”在线咨询







发布时间: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