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为增强学生的简历设计能力,进而提高就业竞争力,商学院大学生梦想生涯工作室举办了第二届梦想杯简历制作大赛。617日,商学院梦想杯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于腾讯会议召开。

大赛分为简历自我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每位参赛者认真制作了自己的简历。面对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在简历制作中扬长避短向用人单位精准推销自己。参赛者结合自身的实践荣誉等优势展示自己的才能,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进行了规划。

经过评委老师层层讨论,在28日前完成了本次比赛的全部评选工作。最终,吴怡乐、王春雨同学获得一等奖,林威华、谷飞月、许约、吴依霖同学荣获二等奖,夏雨欣、谢骏杰、金娅玲、舒紫璇、程磊、沈欣缘荣获三等奖,杨宇鑫、舒紫璇、章周晶、邓雅婷、冯佳怡、俞晨晞同学获网络人气奖,18级电子商务、18级金融工程、18级会计学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简历制作技巧的交流平台,选手们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寓教于乐的过程中锤炼提升了个人的简历制作水平,夯实了个人职场素养与就业能力。


 


发布时间: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