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线上党组织生活会

5月2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线上会议。支部12名党员全员出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慧传达了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5次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相关学习内容。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市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部署。要切实把“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发展上来,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王慧书记建议体育教学部的各位老师可以充分思考和发挥项目优势,在学习“四史”的同时,结合自己的专项,深入学习中国体育的发展史,尤其是中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将体育史与党史、新中国发展史贯通起来一起学习,更好地推进体育课程思政的研究。

林恬主任也谈了自己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学习“四史”的感受,同时也对全体党员老师提出了认真学习“四史”的要求,为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活动做了动员。

此外,王慧书记还传达了关于党委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及相关体育课程思政材料的准备工作,她建议各位党员老师能够有意识的将课程思政内容融于日常体育教学活动中,并及时总结。


供稿: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