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2020届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会

47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会。本次会议选择了网络会议的形式。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定工作小组成员参与答辩评审工作。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经过前期各班班会民主择优推选。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答辩的规则后,候选人们依次按顺序总结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从个人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经历、个人特长、毕业去向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答辩,同时进行了点评与提问。与会评委综合考虑了学生的答辩状况、日常表现以及未来规划,对候选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评选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公布候选人名单。学院也将候选人名单进行七天公示。

此次答辩评审会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前提下进行,评审会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优秀的商学院毕业生典范,鼓励同学多方面发展,全面展示了商学院学子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