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近期工作

3月2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张文俊主持

会议首先就2020年度二级学院KPI考核指标(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KPI考核指标和去年相比条目更为精简,目标指向性更强,较易理解和执行。同时,会议也提出此次征求意见稿中部分需要改进的条款,并形成意见反馈,会议认为要积极全面地向全院教职工宣传、告知此次的KPI指标考核方案,全院一条心,努力完成此次KPI目标。

之后,副院长谷伟反馈了近期校教学例会情况,学校希望二级学院根据主动作为、整体思考、提前规划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内涵建设,做好十四五规划、实验室规划;在新专业申报方面,考虑当前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准备;同时在产教融合、课程改革、教学能力水平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投入精力,做好相关工作。对外交流工作方面,会议决定根据学校要求,进行相关课程调整,暂缓海外实习。

最后,会议讨论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的就业工作面临空前压力,会议建议由实习指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双管齐下,齐抓共管,一起克服难关,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