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的部署,商学院于32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动员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岑以及31名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晨岑副书记针对本次的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并讲解和分析了相关的文件精神,对辅导员提出了认真学习、深入学习的要求;同时希望辅导员在学习本次课程之后有所感悟,有所提升;最后,也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可以通过学习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

之后,各个辅导员老师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认真讨论了本次学习目的、目标和内容,并表示希望通过学习之后可以进行一定的沟通和交流,从而让学习更加深入和彻底。

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的主题非常契合当前的形势,通过本次动员会,对本次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通过后续的学习可以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在未来工作中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发布时间: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