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为贯彻中央及上海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治相关文件的规定和指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网络会议,副院长翁国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落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防控具体措施,按照要求做好日报告,认真排查无遗漏。

会上,翁院长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做好工作对接与沟通,特别是成人学历教育要根据市教委与学校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交流与协作,并勇于担当,创新工作模式,为疫情结束后业务拓展做足准备,尽可能将疫情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最后,会议要求党员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