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线上会议

223日下午,商学院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院长助理常健聪及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出席。

会议伊始,高健院长传达了学校当前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在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并就学院目前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安排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

随后,刘爱香书记针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强调在打好疫情阻击战的情况下,要做好线上工作,鼓励全院师生群策群力、相互配合尽快落实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周英芬副院长也针对线上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线上教学的要求、任务分配、教学监控、实施方案、课堂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最后,王晨岑副书记就学生目前情况、辅导员配合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商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了会议相关内容,做好相关的总结和评价,在特殊时期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