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集团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新征程 新跨越

112日下午,上海建桥集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大会对2019年先进集体、个人、2019年度“五好”党组织、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董事长周星增出席并讲话。副董事长郑祥展、施银节等集团领导出席,集团各下属单位负责人,集团、教育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与会。集团副总裁周宇华主持大会。

集团党委书记俞晓光宣读了《2019年度“五好”党组织、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集团副总裁周万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集团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获奖代表瞿宏祎、刘刚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感悟。

会上,在集团党委书记俞晓光领誓下,新党员王飔飔,老党员施银节、谢秀娟、丁水龙、吴国兵、韩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会还进行了爱心一日捐活动。

最后,董事长周星增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你们的岗位可能不太起眼,但是你们的工作却不可或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你们把最让容易产生意见的工作,干成了最让人放心的领域。其次,他向全体职工讲述了建桥教育集团上市筹备的艰辛过程,并表示上市是我们重新再出发,开始新征程的起点。 2020年,注定会是更加不平凡的一年,大家要勇于直面挑战,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抓住机遇。最后,周董也为新的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聚焦队伍建设,既要加快引进一批高水平、高层次的专业骨干、管理骨干,也要加快培养有冲劲、敢担当的年轻干部;二是要聚焦内部管理,既要完善建桥符合上市公司需要的治理结构和认同体系,也要制定更加科学、更加有效的考核办法和激励机制。

 


发布时间: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