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节校工会慰问全校教职工

欢欢乐乐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15日—9日,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们收到了来自校工会送上的2020年春节慰问礼包。为使教职工过一个丰盛满满的新年,校工会通过招标,精心为全校教职工准备了坚果干货、崇明猪肉、大米套餐、海鲜礼盒等品种丰富、物美价廉、质量上乘的年货,教职工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了自己心仪的礼包。

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亲自带队把礼物送到各院部处室。校工会用心、用情、倾力为教职工准备的丰盛年货将一波波问候送到了建桥学院的每一个角落,教职工们对校工会的贴心服务倍感温暖。

校工会在寒假前还为每位教职工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电影卡和电影票,让教职工们在紧张忙碌之余观影放松,陪伴家人,捕捉新时代的文化气息,享受亲人共聚的快乐美好时光。

欢乐你我他,共渡幸福年,校工会精心准备的新春慰问礼包,也让各位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贴心关怀与诚挚祝福。 


 


供稿人:校工会 潘秀玲


发布时间: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