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佳绩

12月27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颁奖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行。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团队获上海赛区本科组三等奖。

今年比赛正值中秋佳节,在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张圣筛老师的指导下,软件工程专业16级詹小平、17级黄香香、18级路斌峰同学,放弃中秋团圆节日,积极参赛,迎难而上,最终获得上海赛区本科组三等奖。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被列入教育部学科竞赛统计的16个项目目录,是上海市教委发文支持举办的25项学科竞赛活动之一。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受到在校大学生的欢迎与学校的重视。


备赛照片(詹小平、黄香香、路斌峰)

领奖照片(詹小平、路斌峰)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