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传统美德,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于1226日中午在职院楼247会议室举行“爱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焦庆堂、王加宁、汤以范等率先垂范,积极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自愿捐献一日工资,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当天共募集善款9000余元,所得捐资将全部用于补充学校爱心基金,帮助患重病大病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活动结束后,王加宁书记表示,学院每年都要至少开展一次“爱心一日捐”活动,激发全院教职工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今年职院分工会提前组织、做好了充分动员,党员教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也非常高,展现了职院教职工热心公益的饱满热情。

“爱心一日捐”活动的开展,在全院上下形成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良好氛围,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中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形象。

 


发布时间: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