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沃恩班)召开赴境外学习行前会议

为了2017级沃恩班学生赴境外学习的顺利开展,商学院于1218日上午召集第一批出行的11位同学进行了行前会议。校外事办副主任梁月泉、商学院院长高健、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及项目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月泉副主任分别从课程学习、交通出行、饮食住宿、财物安全、突发事件、外事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出国的注意事项,并就行程安排再次与出行同学确认。

高健院长对此次赴境外学习的学生提出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外要团结一心彼此照顾。他强调,同学们在境外期间要坚定“四个自信”,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要在对外交流中开拓视野,在实践磨砺中增长才干,展现中国青年的良好风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最后,刘爱香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在外自我管理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中国公民出国必须严格遵守的外事纪律,要求同学们一定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明确了及时保持沟通的重要性,要加强游学团队彼此间的联系、与学校之间的联系。


 


发布时间: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