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代表队获教育系统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1214日,2019年“交通银行杯”上海市教育系统乒乓球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该项赛事上海高校B组混合团体亚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指导。比赛按照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阶段进行,并分为高校A组、高校B组、区县教育局、直属单位4个组别。来自全市10个区县教育局、6个直属单位和35所高校,共51支队伍400余位运动员同场竞技,尽情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我校由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为领队、体育部主任林恬担任教练、副校长俞晓光、教师李鸣鸣、吴国兵、喻令、魏苏宁、胡雪梅等8人组成参赛队,参加了上海高校B组的比赛。赛场上,场上队员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搓球、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球技精彩纷呈,他们全身心投入,用心打好每一个球,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队员战胜强劲对手,喜获B组亚军,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爱好乒乓球的老师们搭建了交流沟通、强身健体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热情

供稿:校工会 潘秀玲


发布时间: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