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121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教工党支部、护理教工党支部、综合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商贸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会上,支部书记栗小丹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与会党员各自从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随后,开始了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和支部书记测评表。

护理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夏杰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各位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副院长汤以范对优秀党员给予表扬并要求党员在听取他人的意见后,都能改正自己的不足,成为一个优秀党员

综合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会上,支部书记臧玉洁总结了支部本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以及支部活动,并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在思想认识、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检视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之后,各位党员逐一讲述自己工作的收获心得,并分析自己的不足之处,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做了完整的回顾和梳理。另外,各位老师也进行了自我剖析,普遍认为要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同时,投入更多时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工作、生活中,能够学以致用,改掉自身的性格缺点,树立共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发挥先进性。各位党员教师畅所欲言,认真聆听,随后秉承“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为自己和其他党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发布时间:201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