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12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出席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修文主持会议。

首先,冯修文代表班子成员作班子检视。他谈到,目前领导班子政治理论学习成果未能很好指导和推动实际工作,工作作风也还有待改进,没做到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他表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另外,他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学风、班风、教风的提升和教育教学管理的提升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冯修文带头,院长王梅芳、副院长田欣欣、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等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并互相开展了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在发言中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认识到位、意见坦诚,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

最后,夏雨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认真务实的检视态度,并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挥新闻媒体正向的传播力、影响力,进一步引导学院师生共同学习、同步提高;二是进一步做到知行统一,克服困难,善抓善管,落实三大主体责任;三是班子成员加强协同作战,勇担职责使命,形成工作合力;四是把握专业内涵,做好高等教育“四个服务”,在优质课程数量、质量上跟上学校步伐。


发布时间: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