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暨第四届卓越建桥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124日晚,上海建桥学院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商学院会计学B19-6班的桑灵萱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四个部门联合举办。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8位选手从5000多名2019级新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演讲过程中,18位选手演讲精彩,主题鲜明,妙语连珠。他们深情满怀感党恩,赤诚满腔颂祖国,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以此抒发了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

教务处处长徐方勤、学生处副处长杨真真、团委书记高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荆筱槐、新闻传播学院李欣田老师五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结束后,荆筱槐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赞扬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