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教职工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为更好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21日中午,校工会与校评建办公室共同组织了各分工会50余人,在学生事务中心315室参加审核评估知识闭卷测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夏雨主持本场测试。

本次闭卷考试,是在前期全校教职工通过麦可思测试系统普测的基础上进行的集中测试。各学院、部门对本场测试都非常重视,积极推荐与审核评估密切相关的人员前来参加考试,图书馆曹育南馆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宋艳华书记、荆晓槐副院长、珠宝学院刘衔宇副院长、信息技术学院赵正德副院长等领导带头参加测试。

参试人员仔细审阅试题,全神贯注,认真答题,一丝不苟,经过近1小时的答卷,全场考试顺利完成。经过评建办老师仔细认真阅卷,参考员平均分数达到了89分。从本次测试结果说明,全校各级党政领导和教职工都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校工会 刘程颖

审稿:潘秀玲

发布时间: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