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学生工作部署会

11月18日下午,学生处会同后勤保卫处召开审核评估学生工作部署会议。校长朱瑞庭,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夏雨,以及学生处、后勤保卫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主持会议并部署审核评估相关学生工作。

会上,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夏雨就审核评估的意义重点、我校基本情况、当前我校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夏雨指出,迎评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普及动员工作。全校师生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其中,配合学校积极行动,推进整改,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迎评。

最后,校长朱瑞庭对审核评估工作作相关说明,对评估程序、专家考察内容、我校迎评工作安排、各学院部门迎评工作要点等作简要介绍。他强调审核评估对于学校意义重大,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一个难得的总结提高的过程,事关学校声誉,事关未来发展。全体教职工要避免“四个盲区”,在当前的关键期要迅速动起来、忙起来,各司其职打好这场“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