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学生干部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为广泛动员和全面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学生干部大会传达本科审核评估重要意义、评估程序及下阶段学生工作重点内容。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出席并作讲话。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高雅主持

会上,陈伟处长“以评促建,严格要求”主题教育报告,介绍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意义影响,我校学生工作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对现存问题的整改措施。全体学生干部集中听取报告,学习相关内容。

我校将于11月24日28日接受教育部考察评估陈伟处长指出,此次审核评估,是上海建桥学院办学19年以来面对最重大的一次考验,也是关乎建桥获得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契机,学生干部应发挥积极作用,为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贡献力量。陈伟处长要求同学们应从“学风向上、端正品行、社区文明治安优良”四个方面规范自身行为,并在考察期间做到积极配合专家进校听看课、座谈、走访、随机交流等考察工作,最优良的状态迎接审核。


供稿:团委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