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多年,欢迎回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返校共叙校园情谊

111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友茶话会活动,邀请参加今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校友畅叙师生校友情谊、致敬共同拼搏的闪光岁月。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参加活动。

茶话会现场布置温馨。会上,潘明芸副书记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师生之间有一种妙不可言的关系,学院欢迎每一位校友常回来看看。院办公室主任陈少东报告了学院当前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现阶段的重要工作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原毕业班的两位辅导员表示,学生与他们之间是相互成长、共同进步的。

返校校友与部分19级在校生齐聚一堂,分享了自己的在校生活,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唐苏文校友就职于上海曙光医院。他在讲述自己求职经历时提到,在开始时曙光医院的用人门槛很高,但因为在此之前建桥的学姐学长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用人单位良好的口碑,为建桥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打开了一扇大门。目前,曙光医院只招收指定几所学校的毕业生,建桥学院就在其中。

徐良杰校友作为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提到自己的专业和工作时,他说,物流管理这一专业在找工作方面有一定的困难,且与物流有关的行业前期都很辛苦。在找工作时,要量力而行,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也要多方面分析一个公司,认真思考是否适合自己、有无发展前景。

陶浩浩校友就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担任辅导员。他告诫学弟学妹们,在学校,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不要过于社会化。

何洁校友通过专升本考试,成功就读上海杉达学院。她说,在大学不管做什么,都应该要有一项自己的特长。

原商务日语专业、现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就读的益思聪校友说,既然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到最好,学校给提供了良好的师资和硬件设备,作为学生也应努力奋斗、不断向上。语言类专业更需要日积月累,发奋努力。

现场校友们还对19级同学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他们提到,打算升本的同学要及早准备,减轻社会压力;要注重各类证书、积极参加各级竞赛、重视英语。



发布时间: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