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11月19日 翁凤翔: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英语专业学生与教师的竞争力探究(第354期)

名称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英语专业学生与教师的竞争力探究

主讲人翁凤翔

201911月19日(周二)19:00-20:30

地点:四教308室

主办单位: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人简介:

翁凤翔,上海海事大学外语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专家组成员(2013-2019)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产教融合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四、八级考试委员会委员,全国商务英语教学大赛总决赛评委,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国际商务实践大赛总决赛评委,上海市学位办MTI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已总主编出版六套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丛(共60本);共主编出版著作与发表学术论文85余本/篇。

主讲内容:

    在21世纪的今天,英语只是人们手里的一个“拐杖”。纯英语专业当今又成了“红牌专业”。那么,商务英语专业是“红牌专业”吗?为了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职场的竞争力,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应该怎样学习商务英语?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如何?讲座重点针对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人才市场对英语专业人才的新的需求做论述。

发布时间: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