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彦桥书记一行莅临新闻传播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2日上午,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江彦桥书记、施荣瑜部长一行莅临新闻传播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冯修文、副院长田欣欣、副书记吴成皓接受此次巡查工作指导。

会上,冯修文书记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汇报推进进程和具体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从动员大会到集中学习讨论、检视问题等环节开了多次会议;学院开了三次总支会议,推进支部共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学院层面也开三次大会,强调以“文明工程”为抓手,落实“三礼十无”要求,规范教职工请假制度,整顿班风学风和教风会风问题。同时,他提出了主题教育中遇到的两个问题,希望学校能予以指导。

江彦桥书记对新闻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指导意见:一是明确学习内容,班子和个人学习要单独做好记录,梳理好学习次数和学习要点;二是列出党课清单,明确党课进程;三是针对调研,明确调研分工、调研主题、调研问题和整改措施,最终要形成调研报告,并相互学习交流;四是检视问题,要对照要求做好班子成员检视工作,并做好资料梳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