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瑞庭校长赴临港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10月16日下午,朱瑞庭校长率队赴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受到了集团总裁袁国华的热情接待。上海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伟、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刚,学校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杨俊和、办公室主任王邦永、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翁国瑞、教务处副处长徐磊参加了会见。

朱瑞庭校长向袁国华总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表示自新片区宣布后,学校就迅速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定了立足临港、融入临港、建设临港、发展临港的工作思路。临港集团作为新片区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城市更新的建设者,学校非常希望通过与临港集团的合作,更好地做好新片区背景下的“产教城”融合这篇大文章。

袁国华总裁对建桥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坚持市场导向,善于运用市场机制,在产教融合、产城融合方面更容易办出特色、做出成绩,鼓励学校办成一所国际化、应用型、创新型的大学。他对朱校长提出的“临港虚拟大学”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可以按照面向社会、面向未来、面向产业的原则,充分整合临港政、校、企资源,努力办一所共建、共享、开放、创新的新片区虚拟大学,为新片区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