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10月11日上午,伯明翰城市大学(BCU)副校长兼商法社科学部长Keith Horton 教授一行到校访问。

周健儿副校长对Keith Horton 教授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近些年的合作往来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在课程引进、教师交流,开发国际学期项目等方面做出实效。Keith Horton 教授是第一次来建桥访问,对建桥的办学规模、国际合作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两校在学科专业设置上有很多共同点,可以深入交流并拓展更多师生获益的项目。

商学院院长高健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珠宝学院副院长刘衔宇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梁月泉参加了会见,并与BCU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项目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与伯明翰城市大学已在珠宝专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曾派出学生参加BCU暑期证书研修项目并开展双学位项目合作。

撰稿:对外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