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研究学风建设——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108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出席,全体辅导员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副书记潘明芸主持会议。

与会老师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学风建设意见,各年级组长也根据年级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学风建设方案。

王加宁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工作方案表示认可和支持。他在会上强调,抓学风是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传承优良办学传统的根本保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职院一直以来都对学风建设予以重点关注,学生回归学习本位是必然要求。各位老师在工作开展中,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四个回归”,要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发挥榜样潜移默化的作用,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引领学生成长,推动形成“教师善教、学生乐学、学风浓郁”的良好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