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10月10日 王德力:揭秘奢侈品电商——奢侈品电商新玩法(第346期)

名称:揭秘奢侈品电商——奢侈品电商新玩法

主讲人王德力

时间201910月10日(周四)18:00-19:30

地点:三教222室

主办单位:珠宝学院、科研处

人简介:

王德力,博士,多地政府智库专家、政府电商发展顾问、上海联合电子商务研究所副所长、国家级管理决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研究员、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跨境电商项目首席专家、纺织行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跨境电商专委会主任。王德力博士拥有十多年企业等不同所有制类型机构的工作经历,丰富的产业互联网化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曾主持编写人社部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跨境电商模式的培训标准、鉴定标准及考试大纲。基于长期的企业运营和产业互联网化的研究与实践,现主要从事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的研究与实践,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转型;为各地提供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商的区域发展规划;跨境电商学科建设以及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产业的互联网化解决方案等。

讲内容

随着新零售、跨境电商在奢侈品领域的应用,千禧一代和Z一代正在适应网购的新技术,电子商务在奢侈品销售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2018年中国奢侈品市场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20%,数字化是奢侈品牌增长的关键。万亿市场的想象空间诱惑着奢侈品企业们开始快速布局电子商务市场

奢侈品电商的兴起,会如何推动行业的发展?2019中国奢侈品电商会迎来哪些大变局? 为什么有些奢侈品企业电商业务面临困局?如何才能踏上奢侈品的数字化之路?

本次讲座以知名奢侈品电商公司为例,深度剖析奢侈品电商运营的不同方法,揭秘奢侈品电商背后的运营逻辑,盘点奢侈品电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发布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