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近日将开放第二间24小时自修阅览室

99日,在本学期图书馆24小时自修教室固定座位开始发号登记前一晚,热情勤奋的考研同学就提前在图书馆前排起长队领号。



近几年,24小时自修室成为考研学子的学习首选地。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让自修室座位预约常出现一座难求的火爆现象,每年自修室的预约人数不断攀升灯火通明的自修教室也常座无虚席,同学们都在座位上安静地埋头苦学,极大提高的学习效率。


为了应对考研同学的需求,图书馆曾对自修室进行改造,增加了空间座位,更新了电源设备尽可能为学生营造更为舒适的阅览环境。此外,还从管理模式、服务方式制定专门的管理制度建立了学生微信


据悉,为了尽可能满足学生学习需求,图书馆将在近期开放第二间24小时自修阅览室,并逐步提升服务品质,让更多有需求的学生享受图书馆的资源服务,让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留恋图书馆。

撰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