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910日,国际设计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院长金亨锡、副院长金晓磊以及2019级新生班辅导员和1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学院2019级共有22名新生入学,其中中国学生16名,外籍学生6名,分别来自韩国、德国、罗马尼亚、印度尼西亚。

会上,国际设计学院院长金亨锡首先代表学院欢迎2019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国际设计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院机构设置、师资力量、教育理念、人才培养计划等从专业的角度家长分析了学院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就学院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交流。

随后,副院长金晓磊介绍了国际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特色教学模式,结合学院学生日常管理教育模式,介绍了大学生的学习规划和未来发展,建议各位新生家长与学院加强沟通联系,关注学生在校的身心健康发展,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学生活。


通讯艺术设计学院郑雨薇


发布时间: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