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近日,我校举行2019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今年,信息技术学院潘胜彬和商学院任艺同学将分别赴新疆、贵州,参加支援西部志愿服务。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高雅、团委副书记李月艳与西部志愿者们出席座谈会。


会上,高雅副书记亲切地了解志愿者们的各项情况,对志愿者们前往我国西部地区做贡献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称赞。她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当地工作环境,照顾好自己,认真完成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李月艳副书记为志愿者们解答了他们所遇到的相关问题,并解读了政策。两位老师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牢记我校八字校训与雷锋精神,将建桥精神带到西部。

据悉,我校西部计划参与报名人数逐年增长,今年学校也经过多层严格的选拔,并最终确定志愿者名单。从东部到欠发达额西部地区做志愿者,需要志愿者能吃苦耐劳与自我奉献,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不仅为我校学生自我磨练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校园文化与校园精神搭建了传承与发扬的渠道。

撰稿:校团委

相关链接:(青年报)不管最初想法如何,来了就对了

          (校内网人物专题)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故事

发布时间: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