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优秀组织奖

7月5日下午,由上海市教委、共青团上海市委、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联合主办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2019年资助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玉佛禅寺举行我校与复旦、东华等8所大学一同获优秀组织奖



值得一提的是,商学院涂壹泽同学领衔的壹格创业团队获得1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资助(觉群基金5万EFG基金5万)。涂壹泽同学创办的壹格创业团队主要在线图文设计制作平台,只承接“设计+制作”的“设计产品”,对传统图文印刷服务进行赋能,努力低成本创造“拿得出手”的设计产品,实现“美丽的价格、美丽的设计”。



今年是我校学子第一次获得“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的支持,学校一直将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作为核心竞争力来培养。2014 年学校启动实施“卓越建桥计划”,旨在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把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从全校创新创业领导顶层设计到基础创新创业工作实施,我校坚持把培养具备创新创业型人才作为人才核心培养发展方向之一,不断加快形成多方联动创新创业协调机制、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开创学校创新创业新局面。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巡视员王君力,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秋珍,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戴冰,上海市民宗局佛道教处处长何建,普陀区民宗办副主任闫忠武,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倪奕松,上海易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如珍等参与本次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