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夏至刚过,蝉鸣绿荫。629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与嘉宾有副校长俞晓光、董事张家钰、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佳。各系办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家长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副院长孙鹏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校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们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微笑、握手、拨穗、合影,每一个瞬间都将成为毕业学子们成长中的难忘时刻。紧接着,15级环境设计专业汤敬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有改变的决心、创新的意识、担当的信念、冷静的头脑,始终有所热爱、有所期待、有所敬畏,懂得感恩回报母校。随后,毕业生代表孙依婷和陈吴頔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为学院送上毕业纪念礼物——“I love AD”字样的长椅。

接下来是党总支书记兼学院校友会分会长周智明宣读《2019届毕业生校友召集人聘任决定书》,俞晓光副校长、张家钰教授等人一同为各班校友召集人颁发聘书,望各位校友召集人能够积极为母校的校友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葛洪波院长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优秀学生作品名单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及颁发获奖证书之后,音乐响起,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真切地表达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和祝福。

葛洪波院长在典礼上发表了题为“坚守初心,持梦前行”的讲话,他寄语毕业生,能够坚持自己的艺术初心,继续走下去,去书写人生的精彩,不因位置、学校、环境而改变初心。他告诫毕业生们,要努力做到德艺双馨,发扬艺匠精神,带着初心去实践自己的梦想。

毕业季微电影,勾起毕业生们的美好回忆,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鼓励同学们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此去前程似锦,再见依旧如故,愿2019届毕业生谨记校训,不懈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发布时间: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