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退(离)休高级专家协会文教专业委员会外语组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612日下午,上海市退(离)休高级专家协会文教专业委员会外语组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与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毛立群教授、党总支书记江萍副教授、英语系主任张利老师、日语系主任章虹老师,以及大学英语部主任陈永明副教授参加会议。

首先,毛立群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老领导、老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随后,英语系、日语系和大学英语部主任分别就各专业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及专业发展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汇报。在外院目前建设的基础上,希望与会专家搭搭脉、把把方向、建言献策,把外院建设的更好。

最后,朱莉莉组长代表与会专家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文教专业委员会外语组根据上海市退(离)休高级专家协会的要求,老有所为、老有所学和老有所乐,服务社会,做些调研,为市政府建言献策。就民办高校建桥学院而言,在历史短、师资缺、学生生源基础相对薄弱的情况下,不断取得突破,,由衷地感到欣慰。她强调,老领导会把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当做调研和扶持的重点,尽大家的所能推荐合适的人才和优秀的教师,同时发挥老专家的智库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外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