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单位挂牌仪式及宣讲会

6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9129举行了校企合作单位挂牌仪式及企业宣讲会。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与上海瓦萨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这是外国语学院产学合作的又一大成果。

上海瓦萨比公司的董超总经理一行人员来到建桥,与老师和同学们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一系列探讨和交流。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毛立群院长,江萍书记,孙俊芳副书记、日语系章虹主任、贺亚茹老师以及16级的同学们。

首先举行的是挂牌仪式,由毛院长将“产学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标牌授予瓦萨比公司。之后章主任发言,向瓦萨比公司介绍了日语系的专业和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班级构成和学生情况等。

在之后的宣讲会上,由瓦萨比公司的负责人董总和曹老师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公司情况。上海瓦萨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满点高考日语)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日语高考和赴日留学的公司,可以为有志于做日语老师的日语系同学们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公司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薪资待遇、晋升制度、工作环境、以及对日语老师的要求等大家关注的问题。16级同学们下学期开始就升入大四了,这对于同学们而言也是一个理想的考虑方向。今后校企双方定会加强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工作机会。

 


挂牌仪式现场


日语系章主任讲话


 公司宣讲会现场



发布时间: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