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65日晚,商学院于三教222举办了2019届考研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老师,1617级辅导员,考研成功学生代表以及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一段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中对2019届考研成功的学生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大家领略了他们的风采。接着,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老师上台致辞。她对2019届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商学院学生考研成功人数连年攀升,可喜可贺。同时,她也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也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保持坚强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在考研之路上脚踏实地地一步一步走下去。

随后,刘爱香与王晨岑一起对考研成功的学生进行颁奖,对他们表示祝贺。之后,五位考研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了深刻详细的经验交流,他们从不同方面详实地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在互动环节对学弟学妹提出的疑惑一一解答。他们鼓励大家备考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分配时间,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丰盈自己,提高竞争力,这样才能把握住更好的机会。另外,四位学生代表录制了短视频,为现场的学弟学妹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此次大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平台,旨在通过成功经验的分享,在全院范围内树立优良学风,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与考研成功率,是一场智慧与思想的盛宴。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坚定了考研之心,明确了考研目标。愿正在为考研奋斗的同学能够坚持到底,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19-06-06